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下一主题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题
2558人阅读 |13人评论
發帖

流浪花

本文来自:梦影流年音画论坛http://mengying.joinbbs.net★ 转帖请注明出处! 作者:逆寒 您是第2560个浏览者
本帖最後由 逆寒 於 2013-9-14 22:15 編輯



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请用中文注册(禁止数字及字母注册)  
2

評分人數
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未惯回贴,见谅!

推荐主题更多精彩

几个色调演绎得都不错 细细滴研究下
特别是对色调滴处理

TOP

占位赏图 感谢分享 问好师傅 周末愉快

TOP


又多了一张
色彩都漂亮呢
喜欢。。。
秋慧冬妍 发表于 2013-9-14 22:21



    绿得有点艳丽了,怕和上面的蓝有冲突,所以艳就艳吧。
未惯回贴,见谅!

TOP


又多了一张
色彩都漂亮呢
喜欢。。。

TOP

回復 9# 逆寒


    是哈,能演绎好文字就OK
何必累了爪子

TOP

回復  逆寒


    言之有理
秋慧冬妍 发表于 2013-9-14 22:15



    加多一个就是随手的事,哈哈,只不过有时候觉得,一个版式干嘛要那么多呢,唉。
未惯回贴,见谅!

TOP

回復 6# 逆寒


    言之有理

TOP

调色很漂亮
不得不佩服师傅
撕边自然 逼真
欣赏 学习啦

TOP

破师傅偷懒
就两图啊
秋慧冬妍 发表于 2013-9-14 22:06



    做多了还不是一样?都是一个版式,套进去就行了。何必那么累呢,哈。
未惯回贴,见谅!

TOP

返回列表 下一主题 ›› ‹‹ 上一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