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【笑笑图文】清音 文:逆水行舟 祝论坛美女们女人节快乐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笑笑
時間:
2013-3-1 19:51
標題:
【笑笑图文】清音 文:逆水行舟 祝论坛美女们女人节快乐!
本帖最後由 笑笑 於 2013-3-8 12:46 編輯
作者:
笑笑
時間:
2013-3-1 19:52
一段时间没做图了,感觉做什么都不像,美女们将就着看吧,祝福最重要!
作者:
秋慧冬妍
時間:
2013-3-1 22:05
嗯
又到38了
先祝坛子里的38们节日快乐
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秋慧冬妍
時間:
2013-3-1 22:06
有段时间不做图功夫还在
俺就基本不碰那东东了
不知道还能否找着工具在哪
作者:
秋慧冬妍
時間:
2013-3-1 22:08
漂亮的色彩
细腻的制作
光效加强些效果如何
咳。。。。。纯属班门弄斧
再祝所有的妞们38节快乐
群抱个
作者:
蓝魔
時間:
2013-3-2 07:30
让心灵变得自然鲜活,宁静安逸。
作者:
笑笑
時間:
2013-3-2 09:52
本帖最後由 笑笑 於 2013-3-2 09:56 編輯
回復
5#
秋慧冬妍
嗯嗯,同意慧老师说的,我是在一个台式机上临时下载的软件做的,这电脑色彩比较明亮,做的时候没觉得,晚上回去用自己的电脑看过发现颜色太暗了,将就着看。懒得改了;-)
作者:
梦影流年
時間:
2013-3-2 10:39
笑笑一出手 就知有木有
作者:
梦影流年
時間:
2013-3-2 10:40
祝另一半3.8快乐
作者:
单鹤
時間:
2013-3-2 11:00
笑笑一出手 就知有木有
梦影流年 发表于 2013-3-2 10:39
有木有呀.............
作者:
单鹤
時間:
2013-3-2 11:02
现在做这种图文 都讲究剪开个口以后就不给缝上了
作者:
单鹤
時間:
2013-3-2 11:03
光效加强些效果如何
秋慧冬妍 发表于 2013-3-1 22:08
[/quote]
要求真严
作者:
云朵朵
時間:
2013-3-2 12:53
笑笑老师的图文制作精美 同祝花儿们节日快乐
作者:
轻舞若芸
時間:
2013-3-2 14:07
笑笑好积极
又出这么漂亮的图文
欣赏学习了
问好笑笑
作者:
轻舞若芸
時間:
2013-3-2 14:08
祝同胞们节日快乐
作者:
寒小冷
時間:
2013-3-4 17:31
小笑老师的图真棒,学习了。
作者:
寒小冷
時間:
2013-3-4 17:32
什么曲子?有种感觉,周身发麻。
作者:
云子
時間:
2013-3-5 19:36
笑笑辛苦了 祝福天下女同胞节日快乐
作者:
箫儿
時間:
2013-12-8 19:27
欣赏学习笑老师的佳作!
作者:
箫儿
時間:
2014-1-2 07:38
老师的佳作当然得严重欣赏学习的,顺便带回家!
歡迎光臨 梦影流年音画论坛 (http://mengying.joinbbs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