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雨夜的浪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逆寒    時間: 2013-2-5 00:15     標題: 雨夜的浪漫

[attach]1308[/attach]

[attach]1309[/attach]

[attach]1310[/attach]
作者: 逆寒    時間: 2013-2-5 00:16


作者: 逆寒    時間: 2013-2-5 00:30

快新年了,无聊之余,唱首歌,做个图。
录完后,自己听一下,发现自己感冒没好,有鼻音,将就吧,懒得删了。
额,幸亏那天没和竹的老总们去卡拉ok,否则就威名一朝扫地啦。
当然,也是害羞,这么多美女在,万一表演得好,岂不是容易出事,哈哈。
也算了,都捞了人家的特等奖了,全场羡慕呀。
发现久没做小图呢,一些工具也忘了,找快速蒙板也瞄了好久。
嗯,也将就吧,心意就行了。
作者: 断翅蝴蝶    時間: 2013-2-5 07:27

师傅
赏图晚了
偶现在很忙
所以晚上特感疲惫
睡得也早
作者: 断翅蝴蝶    時間: 2013-2-5 07:28

能偶尔见到师傅刷图就很开心
晚上电脑慢慢欣赏
先祝师傅新年快乐
作者: 梦影流年    時間: 2013-2-5 20:03

有点鼻音到好听了呢
作者: 秋慧冬妍    時間: 2013-2-5 20:25

师傅
偶灰常汗个
因为职业的原因
偶接触PS必须挤时间
显然上班不能做图
下班事情一堆
还得抽空在论坛转悠
心里一直对师傅感激着
尤其前段时间细心教导
本想做个图表示下
无奈实在抽不出时间
那份感谢之情一直藏于心底
没能表达一下
想不到师傅做图TO梦影流年了
俺脸红中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秋慧冬妍    時間: 2013-2-5 20:31

喜欢师傅这图
撕得逼真
卷得自然
嚎得也不错
师傅辛苦啦
作者: 秋慧冬妍    時間: 2013-2-5 20:31

祝师傅  师娘  小美女 新年快乐
合家安康
作者: 单鹤    時間: 2013-2-5 20:38

有点鼻音到好听了呢
梦影流年 发表于 2013-2-5 20:03

偶同意




歡迎光臨 梦影流年音画论坛 (http://mengying.joinbbs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