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雨夜的浪漫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逆寒
時間:
2013-2-5 00:15
標題:
雨夜的浪漫
[attach]1308[/attach]
[attach]1309[/attach]
[attach]1310[/attach]
作者:
逆寒
時間:
2013-2-5 00:16
作者:
逆寒
時間:
2013-2-5 00:30
快新年了,无聊之余,唱首歌,做个图。
录完后,自己听一下,发现自己感冒没好,有鼻音,将就吧,懒得删了。
额,幸亏那天没和竹的老总们去卡拉ok,否则就威名一朝扫地啦。
当然,也是害羞,这么多美女在,万一表演得好,岂不是容易出事,哈哈。
也算了,都捞了人家的特等奖了,全场羡慕呀。
发现久没做小图呢,一些工具也忘了,找快速蒙板也瞄了好久。
嗯,也将就吧,心意就行了。
作者:
断翅蝴蝶
時間:
2013-2-5 07:27
师傅
赏图晚了
偶现在很忙
所以晚上特感疲惫
睡得也早
作者:
断翅蝴蝶
時間:
2013-2-5 07:28
能偶尔见到师傅刷图就很开心
晚上电脑慢慢欣赏
先祝师傅新年快乐
作者:
梦影流年
時間:
2013-2-5 20:03
有点鼻音到好听了呢
作者:
秋慧冬妍
時間:
2013-2-5 20:25
师傅
偶灰常汗个
因为职业的原因
偶接触PS必须挤时间
显然上班不能做图
下班事情一堆
还得抽空在论坛转悠
心里一直对师傅感激着
尤其前段时间细心教导
本想做个图表示下
无奈实在抽不出时间
那份感谢之情一直藏于心底
没能表达一下
想不到师傅做图TO梦影流年了
俺脸红中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秋慧冬妍
時間:
2013-2-5 20:31
喜欢师傅这图
撕得逼真
卷得自然
嚎得也不错
师傅辛苦啦
作者:
秋慧冬妍
時間:
2013-2-5 20:31
祝师傅 师娘 小美女 新年快乐
合家安康
作者:
单鹤
時間:
2013-2-5 20:38
有点鼻音到好听了呢
梦影流年 发表于 2013-2-5 20:03
偶同意
歡迎光臨 梦影流年音画论坛 (http://mengying.joinbbs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